-->

Like :)

xD

Name.♥

x)

Follow .♥

Photobucket
關於 Milk
個性瘋癲 xD 14 歲的女孩 :) 喜歡 Hello Kitty :D
謝謝嚕 :)
Blogger : 進來了 , 就關注下吧 :)
Milk 規則
要抄襲 ? 就 Out :)

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16 / 9 / 2011

Yibee .. Yeah ♥

明天要去玩魯 ♥

不懂是去海邊還是爬山 /____\

不過最好是去海邊鈉 ♥

我要玩水 ;D

Hehe :)

期待-Inq

SKIP

換了眼鏡 ——

Babe 講我很呆 :(

會咩 ? =(

SKIP

Haizz ..

我們的科學老師要換了 :(

不捨得他 ..

他要去生孩子

應該高興才對呀 /_______\

Yerrr `

要換 Masrini 叫了勒 /____\

不爽 !

他每次針對人的 !!

SKIP

Babe 昨天偷懶 /________\

沒去讀書 !!

在家看 [ 一起來看流星雨 @ 一起又看流星雨 ]

他看完了 ...

TMD

還快過我 ?!

我不管嗯 !!

我要看嗯 !

我很多天沒看了 ><

SKIP

我超期待明天的 ;D

要早早起床 :)

不聊了 ..

晚安 ♥

Buai Buai x)

還有還有 ..

Malaysia Day 快樂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