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:)

xD

Name.♥

x)

Follow .♥

Photobucket
關於 Milk
個性瘋癲 xD 14 歲的女孩 :) 喜歡 Hello Kitty :D
謝謝嚕 :)
Blogger : 進來了 , 就關注下吧 :)
Milk 規則
要抄襲 ? 就 Out :)

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Gentinq - Inq ♥

Gentinq .. I am Cominq 


YOYOYO !!


6:00 pM ~ 开始我的路程 


路上 ~ 吃 McDoNald [ 晚餐 ]


7:15 pM ~ 到了我的目的地 [ 云顶 Gentinq ]


YO .. 去玩噜 ..


一去到就去玩 -____-


去叮叮场噜 


But 是我自己去玩  x(


他们都去看演唱会了 /__\


没办法 x(


就自己去玩噜 .


玩完了过后 、


就到处走走 ..


走累了后 、


就去外面吹风 =D


吹风 + SmS 聊天 =D


佩颖锕佩颖 ..


不要转校啦 x(


你转校了的话 、谁来陪我 ?! x(


你讲了这句话后、


我已经没心情玩了 x(


到了差不多 10:30 pM 我就一个人在 First World Hotel 大厅坐着看 Mr.Bean ..


逗自己笑 x(


可是在好笑都笑不出 x(


11:30 pM ~ 从 [ 云顶 Gentinq ] 回我家 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旅程结束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ND 结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