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:)

xD

Name.♥

x)

Follow .♥

Photobucket
關於 Milk
個性瘋癲 xD 14 歲的女孩 :) 喜歡 Hello Kitty :D
謝謝嚕 :)
Blogger : 進來了 , 就關注下吧 :)
Milk 規則
要抄襲 ? 就 Out :)

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这一天 - 15 / 10 / 2011

昨天 ,

去 Babe 家玩 :)

本来是去 温习功课 .

想想下 ..

还是不要去好了 XD

因为锕姐有来 :D

就去玩噜 C:

去 KFC 吃东西 ..

原来他们早就来了 -,-

先聊天先 :DD

聊完天后 , 是时候回家了 .

但是我不想回 ..

就去 Babe 家噜 ~

很不幸运 :(

下大雨了 D:

没有雨伞

不懂要怎样 .

就走去 7 - Eleven .. 走走 //

没地方去了 //

就只好回 Babe 家

Babe 打电话给她妈妈 .. 他妈妈不得空 // 所以载不到我们 :(

过后他表弟打电话给 Babe .

他表弟就拿雨伞给我们 :D

真得很有心 :)

过后 Babe 就跑去 Bus Stop 去拿雨伞 .. 淋着雨过马路 勒 ..

危险危险

我和锕姐在那里一直讲很恐怖 xDD

过后他拿过来给我们 :)

他自己不要遮 .

跑去淋雨 /_____\

我和锕姐就用雨伞遮 ..

最后也是淋到满身湿 /_____\

过后回到 Babe 家就开始 咔嚓 xDD

我喜欢这张 :)



搞笑 xDD




拍完照后 ,

锕姐 讲他饿了 ..

我们在去 KFC 吃 xD

吃完了过后 .

就去草场 xDD

去一下 、 又回去 Babe 家 ..

聊天 、聊心事 :)

过不久 , 锕姐回了 .

我还在 Babe 家 ..

然后就去玩 Babe 表弟的脚车 ..

玩到很癫 xDD

Babe 还载我了 ..

怕到我要命 xDD

还崎去翠菱家 xDD

差不多要回了 ..

就叫 Babe 送我 :D

他不要 、我硬拉她去 xD

他踏脚车、我走路 /____\

到家后 ,

出去吃晚餐 + 看电影 


看 [ 夏日乐悠悠 ]


好看 


彭于晏 , 超 Lenq Zaii 


爱上了他  


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 :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